庸衡说同梦和眼索党离我远点

澄宁【重生】

澄宁梗

今天也是喜欢澄宁的一天

小天使复活梗,内容有点扯

共情,过去

好了,开始

“蓝湛蓝湛,我找到复活温宁的办法了!”蓝忘机从兔子堆里转过头,温宁正被蓝思追和金凌当萝卜种在兔子堆里,听到后也猛的转过头“魏公子,说的,可以当真吗?”“那当然,我还会骗你不成,但,还是有代价要付出的”“魏公子,不管什么代价,温宁,都愿意付”

魏无羡看着执着的温宁,微微叹了口气“这,要找一个你对他有恩,且愿意与你共情的人”听到这蓝思追忍不住开口“温叔叔对他有恩的,好像,江宗主!”话说一半,就被金凌打断了“我舅舅?他最恨温狗啊!他怎会!”而一旁蓝忘机缓缓起身“魏婴,随我去云梦”


评论(2)

热度(8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