庸衡说同梦和眼索党离我远点

澄宁【重生】

莲花坞


“魏公子,含光君”江氏门生见两位稀客来了,晓得有大事,急忙为两人开门“唉,你们家宗主呢?”魏无羡转头问那个门生“宗主,宗主现在在理文案,估计还得一会”“哎呀他在哪里理得,事不宜迟,快说”魏无羡急了,拉着那位门生不放,丝毫没注意到身后蓝湛脸上有多难看“魏婴,松开”“啊,蓝湛,为什么啊!”

正在蓝湛爆发之际,江澄出来了“干嘛呢干嘛呢?嚷嚷什么,魏无羡,你找我干嘛?”“江澄你来的正好,里面说”

莲花坞主会厅“魏无羡,你让我帮你复活一个温狗!你TM的在想什么?”江澄气的把桌子拍的四分五裂“唉,江澄,你别激动,不是我想找你,但只有你可以帮他”“为什么是我!”魏无羡顿了顿“因为温宁,对你有恩”“魏无羡你开什么玩笑,他是温狗,怎么会对我有恩!”魏无羡的脸突然黑了“江澄,你有完没完了,当年杀人的不是他,毁你家的不是他,反之,是谁救得你,谁把你背出来,谁一直保护你,就算他姓温,那有代表什么,他前些日子里替谁挡了一拳你心里没数吗?他欠你的,早还清了”

云深不知处后山

“舅舅,你真的来了”金凌兴奋的冲去“你走开,魏无羡,开始吧”


评论(7)

热度(8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