庸衡说同梦和眼索党离我远点

澄宁【重生】

 是的上次更新已经是好久前了

读者爸爸们对不起

我错了,下次还敢

。。。。。对不起我知道这样会被揍

话不多说开更



“别,别打,痛"江澄迷迷糊糊醒来了,腹部却猛的挨了一脚,痛的他顿时一阵抽搐,而这具身体主人的声音,似乎有点熟悉“温狗?为什么,为什么他会被一群人围着打?"突然头部传来一阵撕裂的疼痛,他的,不,温宁的身体被揪着头发拉起“琼林,刚才不是很横吗?怎么了,继续横呀!"“这声音。。。"这个声音,不管过多久江澄的依旧想的起来,温晁,为什么,为什么他会在这里,为什么会。。。。

江澄还没有想完,脸就被捏住“连弓箭的没摸过,怎么好意思说这只野兔是你射中的,这样的幌子,你也说的出口啊?"“可。。。明明"“嘿,你还敢狡辩,兄弟们给我揍他!"江澄在温宁的身体里,感受着疼痛一次次的袭来,这时候的温宁,不过就是一个十二三岁的小孩而已,身体不他人拳脚相加,好一会,那群人散了,小温宁从地上爬起来,环顾了一下四周,小心翼翼的从怀里掏出绷带,自己小心的包扎伤口,江澄接机看了看温宁的身体,细皮嫩肉,肤若羊脂,这是一个男人的躯体吗?江澄还在疑惑,温宁已经起身了,用宽大的袍子遮住了身上的绷带。

跟随者温宁的躯体,江澄回到了温家的总聚集地,当真,繁华,耀眼,红色的艳阳烈焰袍像是太阳,这里,当真和传闻里说的一般,不夜天城,已经是深夜了却依旧这么亮趟,突然,身体停在了一家店铺前

温宁的身体发出了声音“老板,你这莲花是云梦来的吗?"“哦,是阿宁啊!当然是了,土生土长的云梦莲花,上午刚摘的",江澄内心一度想要笑出声来,云梦到岐山,最快也要三天,这样的话谁会信啊?“好,我要了"什么?这么蠢得话他都信,那小贩也是好奇,“阿宁啊,荷花哪里的不都一样,干嘛非得是云梦的?"温宁抱着怀里的花,笑着摇摇头“不一样"然后坚定的抬起头,对那个小贩说

“因为,我最喜欢云梦了。"

评论(2)

热度(2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