庸衡说同梦和眼索党离我远点

【鱼药】鹤歌一

五岳庄周/扁鹊鹤上仙

我鱼是攻,是攻

庄周五岳未成人时,仙鹤鹊鹊

注意有虐,严重ooc

望支持


  “先生,您看我这病。。。"一旁庄周急忙起身,给病人把脉“不是很严重,一梦即可"浴室,他把手放在病人脉上,遍进入了梦乡,一股力量从他指尖流出,缓缓进入病人的身体,本领都奄奄一息的并入似乎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在好转,“有,好一点吗?"此事庄周已经从梦中醒了,关切的看着眼前的病人“哦,没事了,我感觉好多了,有劳贤者了"庄周笑笑,整理好着装,拿出一包草药,“把这些草药拿回去,回去熬了喝,记得一定要按时服药"

   目送那人离开医馆,庄周起身,背起一边的药框,虽然他靠梦境来治愈人吗,但毕竟不能时时刻刻都活在梦中,每日,都要去山中采集草药,山中,庄周如同往常一样采集自己需要的草药,有意无意中,他似乎听见了鹤的低鸣“我。。是睡迷糊了吗?"他没有理会,只当自己在梦中,可凄凉的叫声越发明显“不是,梦吗?"他急忙放下框子循声而去,果不其然,一只仙鹤被兽夹住了腿,动弹不得,只得痛苦的鸣叫,见庄周靠近,叫的越发惨烈。

   “别怕,我是来帮你的,别怕"庄周伸手去掰夹在鹤腿上的夹子,可鹤却直接在他手上狠狠啄了一口“嘶。。"庄周吃痛的收回了手,那鹤挣扎了起来,左右摇动翅膀,可就是飞不起来“你的,翅膀,也。。受伤了?"庄周尝试的往前走了一步,轻轻把手放在鹤身上,“相信我,别怕,好吗?"那鹤本来挣扎着要逃,却在无意中对上了庄周的目光“他的眼里,是,星星吗?好温柔"扁鹊想着,无意间失去了意识

   “醒了吗?"一个温柔的声音呼唤着他,扁鹊睁开眼睛,那个人温柔的男人,正为他包扎腿上的伤口,他下意识的躲避,庄周也不强求轻轻抚摸着他受伤的地方“一定很痛吧?接下来的日子,我来照顾你,好吗?"

  突然卡文,我会加油的嗷呜~

评论(4)

热度(4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