庸衡说同梦和眼索党离我远点

烈焰中的雪

主炼猗窝,带上弦组,小学生文笔勿喷

现代高中设定,abo

老师杏/学生猗

非同校,炼狱老师交换到无限城高中

总之少女心三哥我可以

和恋雪是兄妹情啊我知道我ooc了

正文

  “猗窝座,嘿,该起了,又想迟到了?"睡猗窝座下铺的妓夫太郎不停的捅他的床板“妓夫你别敲了反正要迟到,再睡会!"“唉不是我说你啊!你在不起我们宿舍分就被扣完了!"一旁的童磨走了过来“妓夫太郎阁下,我看你担心的不是我们宿舍,是你自己的小腰吧?你不会又和你那个小妹妹(老公)打赌了?"听到这句话的妓夫太郎一阵脸红挥拳就像童磨砸去,不过童磨似乎并不生气,而是靠到猗窝座床边,轻轻拍了拍他“猗窝座阁下,你平常迟到旷课我都不会去管你,不过今天听说鬼灭高中的老师要来交换,确定,不给点面子吗?"“阿西,轮不到你这个下三滥来说教我,别假惺惺的跟我笑。"虽然嘴上抱怨着,但还是乖乖的穿好校服,在镜子前鼓捣了半天奇怪的妆,被子都不叠就和宿舍里其他两个o一起出了宿舍

   操场上,校长无惨正对着自己一群学生花式说教,顺便爱的教育。。。不过这都不是重点无惨清了清嗓子“同学们,让我们欢迎炼狱老师,就下来的半年里,他将是你们的风纪老师,同时也是上弦班上的历史老师,都记住了吗?好了,麻烦炼狱老师做下自我介绍。"炼狱于是走过去,拿起麦克风“同学们好!我是鬼灭学院的历史老师炼狱杏寿郎!接下来的六个月,我将

担任学校的风纪委员,请大家多多指教!"

   不知道为什么,操场是突然升起一阵热浪,猗窝座身边的童磨推了推他“猗窝座阁下,你有没有觉得,突然特别的热啊?"而他旁边的猗窝座,一副憨憨的样子,认童磨怎么撞他都不理“啊!猗窝座阁下,你不会中暑了吧,你坚持主,我去给你那杯岩浆!"听到这句话的猗窝座当机给他头上来了一巴掌“你去死吧,不过 这个炼狱老师,有点强大,又很帅气样子,好喜欢!"“啥?"前面华丽的玉壶转过身来“猗窝座殿下,我看你是发烧了,你应该多蹦迪多喝岩浆"而猗窝座没有理他,而是径直走向卫生间,出来后,上弦,一脸懵逼,鬼门看着猗窝座洗的白白净净的脸表示,天塌了,校长找到青色彼岸花了!

  


评论

热度(4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